close

工作3年,有越來越上手的感覺
我的聲音還是沙啞,但至少都還沒遇過完全失聲的狀態
不會內心常常打架想要做的更好卻總是無力
也終於在下班後可以用笑臉迎接一場約會
不會疲憊的只想回家洗個澡準備躺在床上放空睡覺
IMG_0468[1].JPG

等這一刻等好久阿~~~~~

想著要再讀書也想好久了,但因著以上這些因素我實在不敢找死
為什麼想再讀書呢?
因為大學讀幼教系,出社會後在特教圈工作,中間的確有很多"眉嘎"完全不一樣
知道自己能走到現在是帶著一點的天份和幸運
但走遠了確很不踏實
去年有機會回到大學為學弟妹上課,將自己的問題與教授做討論後,心中好舒坦好踏實好有方向
原來當學生是這麼幸福的事
希望突破現狀,往下一個進程邁進
希望在教職的路上能更有目標,可以成為真的專業教師
希望預備好自己,無論未來的人生目標和夢想是否改變,都可以隨時對神說YES

TVYK3311[1].jpg WVNF3286[1].jpg


於是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勇敢點申請研究所
今年9月開始預備等待著簡章出來卻怎麼也等不到
值到10月初想說也太久打了電話才知道簡章不會出現在系所網頁XD
打開簡章才發現6天後要寄出研究計畫+自傳
本來想逃離我亂七八糟的風格,到最後還是火燒屁股

於是中秋假期我閉關在電腦前打打打
上來陪我的老母看我凌晨入睡也不敢念我XD
本來假期的想說要跟大哥約個會,結果只能文青早午餐一下,最後還是在電腦前結束一天
IMG_6863[1].JPG IMG_8053[1].JPG

終於完成了報告在菜菜鳥的緊盯下準時寄出
中間也順利的通過第一關
第二關嘴試也和面試官像是聊天一般結束了
IMG_8051[1].JPG


大哥前幾天說他夢到我考第一名提早恭喜我哈哈哈
今天真的有了好消息,看著榜單真是笑瞇瞇
有點期待但也有東西在頭腦裡繞著
留職停薪嗎?(但好想要賺錢)
公假兩個早上嗎?(但好怕忙不過來)
婚後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繼續上班會不會壞情緒

哈哈哈現在不想了,考上了真是太好了
明年有兩個新身分,感覺需要先暫停一個ㄜㄜㄜ
想想就讓人腋下冒汗(我想菜菜鳥也是哇哈哈哈
IMG_8050[1].JPG

在這小段時間謝謝好多人的幫忙
謝謝給了研究論文入門課程的逸飛老師,來來回回的修改總是給我完整的回應
謝謝我的學姐辰辰給了我超專業建議和資料整理又總是很相信我可以
謝謝妙妙老師幫我看了我的計畫並給予我鼓勵
謝謝菜菜鳥引薦了國北的學姐給我研究計畫格式

小的能順利考上絕對是因為大大們的大力相救,盼我未來也能成為實力堅強的你們,拯救火燒屁股的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