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56.JPG
今年的生日是一場美夢

上週日是我的生日
雖然還是期待著,但觀察心裡一些狀況,今年的生日本來想要安安靜靜的度過
早早大哥就預告那天會帶我去吃一桌西式大餐,要我要穿美美的然後不要人來瘋的亂答應別人行程
雖然如此,生日前一晚因為和好友JUNO一起分享禱告而覺得一起吃個生日大餐也不賴
就拜託大哥帶著電燈泡一起去吃大餐,意外的大哥也一口答應了

所以週日早上一樣到了教會服事主日學
下午主日時開始收到一些小祝福,覺得很好
然後開始期待著晚上的大餐

但是到下午我開始有點累,因為服事+主日我習慣不衝衝忙忙吃中餐
認識我的朋友就知道我平常都好就是不是能肚子餓
嘴巴一直念大哥為什麼大餐要選在南崁吃不在台北吃就好(他一定內心翻100個白眼XD)
雖然如此還是換上大哥指定的美美洋裝出門享受一場生日大餐

上了公車一樣睡得東倒西歪,一路睡到南崁
我們決定先走到南崁家接借住在裡面的JUNO一起去吃大餐
大哥帶了我走一條跟平常不同的路,告訴我這是一條新路,到家是捷徑 ,很快!
腳上穿著前一天大哥送的新鞋子的我,不知道因為新鞋咬腳+肚子餓扁了,覺得這條路遠爆了!要不是穿的美美的不適合抱怨....

終於到了新家樓下,但J小姐說她還沒好,要我們上樓接他
大哥murmur一句,現在準時的人真不多....(因為J小姐是我約的我馬上陪笑臉,深怕大哥生朋友的氣
然後買給我的3M貼,也買了一個優格給我塞肚子

坐上了新家電梯,J小姐衝忙的連幫我們開門的時間都沒有
大叫一聲教我們自己進家門,我大聲的說了一句:「你該不會是在大便吧!」
然後開門的一瞬間!!!!!砰蹦蹦!!!!
一堆拉砲+好多人頭+2個點了蠟燭的大蛋糕出現在我的面前
人影之中還看見了我好想念的朋友....原來是驚喜阿!瞬間就落了小淚!(J小姐早就跟吳大哥串通好了!哇!原來是一個驚喜啊!)

IMG_7666.JPG IMG_7668.JPG

---------------------------
因為有兩個蛋糕所以許6個願望哈哈

1.我全家人可以在主裡充滿祝福與恩典
2.生日會場單身的朋友可以快快遇見神預備的另一半
3.我的朋友尼可在神的保守中充滿喜樂
4.願我與神的關係以及內心受傷的部分都可以經歷神的恢復
5.未來一年持續遵行主的計畫
6.趕快結婚!
---------------------------
切蛋糕時發現是我心心念念的超級新蛋糕店MUMMUM世界好吃柚香塔!
在心中真是愛死吳大哥了!
因為幾天前甜點師才告訴我這款蛋糕原物料缺貨(早就被大哥收買了!哇!原來又是一個驚喜阿)

IMG_7657.JPG 23191624_1704450682906703_1266135076_o.jpg
在吃蛋糕時眼睛掃了掃全場,發現這跟我想被求婚場景差不多
一個不公開的地方+好朋友們一同分享,不要臉的開口問:「該不會我今天要被求婚吧?!」
接著開始播放生日祝福短片
大哥剪了一個假的TORCH NEWS好好笑短片
才想到前幾個禮拜他都會跟我說該不會自己很適合當主播(事為今天預備阿!哇!原來又是一個驚喜阿)

當他說到要準備我們自己的婚禮
心中馬上叮咚叮咚!!!雖然大家都教我矜持點,但哪管那麼多啊!馬上大叫我願意!!!

圖片1.png 圖片2.png

影片結束後,我被帶到沿路點滿蠟燭的新人區_主臥室
裡面有點點燈,還有一面貼滿我們照片的愛心牆
大哥說了求婚詞,內容因為心跳太快了眼睛瞇的太瞇了大部分都記不得了
只記得他說,以後那個家會是我們的小天地,會是一個一起生活一起看同一個風景的地方

IMG_7661.JPG IMG_7664.JPG
然後在很多笑聲、跪下時很怕大哥褲子破掉、來不及想好答應他要開的大條件時(可惡,來不及了).....
手上就多了一個亮晶晶的戒指了 

IMG_7662.JPG IMG_7660.JPG

晚餐大夥一起在交誼廳分享西式大餐...PIZZA可樂炸雞哈哈
一起聊聊天、分享近況,我好喜歡,由其是你的朋友我的朋友混在一起聊天,覺得真是美好

結束後和大哥回家善後
他才說他前一天說被抓飛要去上班不能參加我的一場演講是騙我的
為了布置家裡花了他一整天時間(被騙啦!哇!怎麼那麼多驚喜)

覺得真是太滿足了
也在心裡開始反省這陣子跟大哥鬧的所有脾氣真的是壞壞
怎麼會有這麼美好的生日趴踢
有很多愛、驚喜、好朋友們、還有一堆笑哈哈(我的最愛)
謝謝為我跑來南崁的你們,謝謝你們讓我們什麼都沒有的家充滿著溫暖

IMG_7549.JPG IMG_7665.JPG 

說到笑,因為我之前門牙斷掉,吳大一直鼓催我就去把瓷牙貼片做好吧
雖然花了點錢
但我真得好喜歡,今天笑得亂七八糟還是很好看(謝謝您的暗示,LOVE U

吳先森跟我很不一樣
做事很有規畫、總是把事情處理到最好,不像我總是衝衝忙忙隨隨便便常常火超屁股
明年的挑戰一定更多更多更多
希望我的個性可以有變的縝密的趨勢,成為小助手而不是不定時炸彈
IMG_7669.JPG

喔對了!
我需要代禱,推甄研究所昨天收到第一關錄取通知
接下來就剩第二關面試了
吳達軒說每次吵架都吵不贏我,這嘴試我一定會通過(汗)
我也不知道,但請大家為我禱告:)
也為我可能是太開心太開心所以變的太火熱一直發燒38度禱告可以快快恢復XD

明年會是很不一樣的一年耶
一個更需要神也需要你的一年!(真是逼死自己XD)
謝謝天父爸爸,謝謝我的家人,謝謝愛我的朋友們,謝謝你

再請大家跟著我們一起連載下去我們的故事
IMG_7551.JPG
#更多ST生活分享在這#快來按讚訂閱分享

arrow
arrow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