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這真的是我們自己買的婚戒不是業配,先說明一下....正文開始)
交往一年半後開始我們開始討論了人生下一階段的規劃
吳大也開始有意無意的問我不知道男生都怎麼知道女孩們喜歡的婚戒樣式?如果買錯了該怎麼辦?
然後默默的暗示我他每次買的禮物我都不愛,我覺得婚戒他可能買正確嗎?→他選禮物的眼光我記錄在這裡【記憶的存取】

看他實在太焦慮了,在一次愜意的下午我說:「走吧!今天去看婚戒!」(怎麼有女生自己說XD)
我們看了好多家店,琳瑯滿目的我都眼花了
但最後來到ALUXE亞立詩
不是精品大牌子,我也不在意名牌只希望可以找到喜歡的

大部分店家都是站在台子前挑選然後試戴,或者是在櫃台安排椅子一邊挑一邊戴
亞立詩則是舒服的坐在櫃前然後有專人為我們服務
(Iprimo也是有這樣的規格,只是我們幾次進去裡面都滿滿的人)
(Tiffany則是我不喜歡的戒指設計是立切不是貼合的,而且價格貴之外還沒有GIA認證)

IMG_6131.JPG
吳大是很仔細的人,既然要挑戒指他就會想搞懂戒指的所有相關問題
服務我們的黃小姐發現我無法專注聆聽GIA及鑽石4C介紹就先放我去挑自己喜歡的婚戒樣式
而吳大則是留下來好好的做功課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搞懂這一切
但據吳大簡單解釋
GIA→就是國際認證的鑽石的價值證明
4C則是(顏色、淨度、車工、克拉數)
S__27516974.jpg

我其實也搞不清楚,但如果你想搞懂我有下連結你可以慢慢研究,或者直接去亞立詩櫃上上一課XD
小姐也直接說女生其實只要懂克拉數就好HAHAHA

挑選婚戒時小姐會讓你選擇所有你喜歡的樣式到一個戒盤中
再幫忙你排列相似的組合到特別的組合,接著開始試戴刪除試戴刪除

挑到最後我最猶豫的就是這兩只戒指
上圖是可愛的下切漸細版,下圖是環繞碎鑽款
完全不同型,我是選擇障礙重度患者,最後回家路上我把選擇權丟給了吳大,希望他這次能成功選對禮物ˊˇˋ
S__27516973.jpg

接著半年後我就被求婚了。。。沒錯是半年後哈哈哈(我個人覺得有點長,以為是交往紀念日結果不是、是情人節?也不是、最後原來是我生日XD)
求婚文在這裡26歲,是場美夢耶!
IMG_7660.JPG

吳大最後的挑選有中我心
是很耐看的款式,鑽石樣式也比較適合我!較年輕可愛!(哈哈自己說,反正我好喜歡)
S__27516972.jpg

忘記吳大說亞立詩當時是第幾週年紀念日,有前所未有的滿額禮贈送
所以求完婚我們再回去挑選了喜歡的婚禮對戒

這次接待我們的一樣是黃小姐,她的服務一樣讓我覺得很舒服!解釋得很清楚也完全不會不耐煩!更不會強迫推銷!
我們很快的挑選到了喜歡的樣式
但顏色上卻不太滿意
沒想到黃小姐當場用電腦軟體呈現了我們喜歡的配色及樣式圖給我們看
就連在戒指內的刻字樣式也直接把我們的想法完整的呈現出來
我的心在這一刻已經完全被擄獲!

再準備交往前一次禱告背一句金文感動不已
【傳道書4:12】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因此我們在戒指裡選擇刻上了上帝、吳大、我的英文縮寫,提醒自己我們的關係裡一定要有神

IMG_3798.JPG

IMG_3803.JPG

最後鑽戒、對戒組合價大概10*
吳大說是很可以接受的價格XD
IMG_5146.JPG

對戒在女用部份有小巧思
碎鑽只有一半,可以搭配穿搭去做選擇,低調華麗皆可
參加宴會時也可以搭配鑽戒,變的華麗加倍XD
IMG_5148.JPG

戒指裡面的刻字也很細緻,我好喜歡
IMG_5156.JPG

IMG_5158.JPG

剛剛提到的滿額禮也讓我們很驚喜
→小碎鑽手鍊或項鍊,顏色有兩個色系做選擇
→淡淡粉色珍珠項鍊,黃小姐特別說,大小形狀因為是真的珍珠的關係所以會有些許差異,顏色上也好美!
IMG_5162.JPG

IMG_5163.JPG

想好好記錄交往中的大小事
看過一個日本影片,老阿公拿掉戒指時開玩笑說:「這是我婚姻的證明,就算沒戴戒指也不能去酒店了!」
(因為他無名指上有好深好深的戒痕)
當下真是被感動的不要不要
戒指戴在手上也會好好記得婚姻的美好,希望不要隨便拆下來也不要用不見HAHA
最後想問結婚的大家
大家在洗碗的時候會把戒指拿掉嗎???
YES or NO

結婚後吳大說我們要一直戴著婚戒
但他第一天去上班就沒戴戒指,他說因為洗碗時拿掉了HAHA


#更多ST生活分享在這#快來按讚訂閱分享

arrow
arrow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