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096002.jpg
說實在的,我真的是很不會做功課的新手媽媽,許多育兒物品都是靠著朋友推薦或是恩典牌支援
感謝這些支援使我在一團混亂的育兒生活裡能夠有備用物品來應急
S__4087812.jpg
因為疫情關係老公都在工作及隔離,多數時間為我一人育兒,一開始時在市場噩夢,好險有媽媽及婆婆來後援我
寫這篇文章時是當新手媽媽的第8個月,感覺自己已經不像一開始的慌亂毫無頭緒,能看懂孩子的情緒及需要,處此之外,也慢慢懂得自己適合的育兒物品
可以了解到適合自己的育兒神器在育兒的時候真的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此篇來介紹【Farlin】_MIT奶瓶
選擇奶瓶,我會選用玻璃(耐熱耐冷不含塑化劑以及不含雙酚A)、寬口徑(加奶粉及倒母奶不易撒出、好清潔、奶瓶頭通用性高)仿乳頭奶嘴(防止寶寶乳頭混淆)防脹氣氣孔(防脹氣、易拍嗝、不容易吐奶)
這些基本款條件許多奶瓶品牌皆能達到
因此,在許多奶瓶中會愛用Farlin奶瓶一定是有他其他吸引人的特點囉!
以下愛用心得分享:)

最喜歡的特點(一):奶瓶螺牙上的突出設計
此設計使我一人育兒時能抱孩子還能用單手轉開奶瓶

另外我也發現此設計的另一好處,將奶嘴氣孔對上突出點,能方便老花的婆婆及媽媽來育兒時無須戴上老花眼鏡,一摸即知道氣孔位子
孫子急著喝奶時不會手忙腳亂!


特點(二):橢圓型奶瓶
一定有很多媽媽有同樣經驗,不小心揮到或移動到奶瓶,奶瓶就滾得老遠
此橢圓設計扁平處就能解決此問題

我手小,此瓶身能讓我很好的握拿,寶貝在握瓶身喝奶時也能好好地自己練習抓握,相信我當寶寶會自己握奶瓶時媽媽真的輕鬆許多呢

特點三:奶瓶蓋含防漏設計且能換置儲物上蓋
防漏設計對於經常出門旅行的我們是很好的設計,泡好奶放在包包裡也不用擔心東搖西晃的造成包包淹水
能換置上蓋方便我使用電動擠乳器後能直接變成儲乳罐,在需要時直接用溫奶氣溫奶減少營養流失;日後不再需要餵奶後也能變身儲物罐,不會變廢罐

S__4079692.jpg S__4079693.jpg
上面三特點是我會愛上使用farlin奶瓶的原因
也因為是MIT的牌子,在使用上很安心(通過歐盟產品檢驗),客服的對應上也很直接迅速

我比較務實一點覺得奶瓶好用是關鍵,但後來發現奶瓶也能虛榮一下XD
一次拿出奶瓶準備餵奶,朋友驚呼了聲奶瓶好美誇張的反應讓我很驚喜
的確,莫蘭迪色設計完全擊中我的心,我手上只有兩色
官網上看商品一排陳列色系及印花真的好美呦,完全不同一般奶瓶設計,餵奶也有好心情呢:)

《同場加映》
farlin除了奶瓶商品外還有另一個深得我心就是_【farlin咬咬棒棒糖】
寶貝在4個月開始品嘗副食品時我會在飯後給他嚐嚐水果滋味
一人育兒的我會將當季好吃的水果放入【咬咬棒棒糖】中讓弟弟坐在搖椅上吸吮品嘗
此商品好握,密合度高不用擔心水果會撒出,不用擔心孩子會吃到大塊水果而噎到,清潔上更是輕鬆
弟弟會好快樂的享受此咬咬時光,而我可以在這時偷點閒,耳根清靜的做點家事,上個廁所,好好吃頓飯
(這是媽媽們都懂的最微小心願妳們懂得對QQ)


此外此商品為三合一多功能的咬咬
除了能裝置水果咬咬之外,另外還有牙刷頭及咬牙頭
睡前我會換置牙刷頭,讓弟弟能夠提早習慣刷牙
咬牙頭能讚其中裝點冷水冰著,在寶貝準備長牙牙齦疼痛時拿給他咬咬舒緩一下

一個商品,一次滿足三個階段性需要,這真的有感動到我!
以上,推薦給新手爸媽們一個MIT產品新選擇_寶貝的第一支奶瓶_farlin:)
 

 

arrow
arrow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