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97596_1553598498276879_1681995484_n.jpg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聽上帝話的人,尤其是對於感情,所以我曾經摔得亂七八糟

記得在上一段感情我的十字架項鍊在我準備要做會傷害自己的決定時斷在我的眼
我也記得sonyericson s501時期為了挽回他,傳了一封我知道不好的簡訊,但系統竟然回傳給我「系統禁止你傳送此封簡訊」,愣了一下,但我還是硬著頸子試了幾次後傳送了它


我以前常常跟神說,請對我說話,以為自己沒聽到時又埋怨神,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沒聽到嗎?
大四那年我問神可不可以再相信他,神說給自己一年的時間,一年就這樣清楚的在心裡跑了出來,在一年到的那天,我真的知道他的眼睛並不會只看著我
於是在流淚,瘋狂的心痛後才開始放棄掙扎學習把心交給神保護,並且練習在每一件事情上都尋求禱告祂。

大三那年我找不到生命方向的時候,神讓我看到了玻璃屋的異象,雖然不知道怎麼走,但我抓住那個感動地去考了特教教程
準備考試那年,我的機車被偷走了,在考上正式老師的隔一天,警察局打電話來說找到機車了
選擇要去哪個縣市時,神說留在台北,我說怎麼可能啦台北都菁英,但在努力讀書並且倚靠祂之下,我真的考到了正式老師並且留在台北

經過了這麼多事情,我真的真的知道了神的的確確每時每刻都嘗試著對我說話,只是我聽還是不聽,懂還是不懂。

我的神不曾離開我,就算我躲了起來假裝感覺不到祂,但我知道祂還是在
平常祂會待在我身後上方陪著我,在我哭泣的時候坐在我的右手邊看著前方,自己一個人走路的時候祂也在我的右手方兩隻手揹在後面聽我說話

13170015_1167301196621657_249187806_o.jpg
在失敗後站起來得過程中,我才發現神不是虧待我,就因為祂造我認識我,所以知道我是強壯可以被挑戰然後更進一步的人
所以祂要我學習的事情很多,然後再好好地為祂做見證
我敏感驕傲又批判,為了找出反駁我哥信仰的理由我去了教會,因此認識了耶穌,然後祂派了每一個小組長教會我各式各樣的學習和挑戰,譬如說順服、譬如說擴大我得格局去看事情。
我單親,但祂讓我持續相信愛,而且學習什麼是恢復,什麼是到祂懷裡哭泣。
我讀了不想讀的幼教系,但才知道恩賜需要被建造,所以我那可以理解人的敏銳心裡可以有理論和知識的支持
我狠狠的失戀過感受被劈腿的感覺,祂讓我整整4年都像灘爛泥,也在這時候狠狠的教會我認識自己倚靠神
我被嚴重排擠過,這完全不像我會經歷的事情,它的確發生了
但也因此我知道什麼是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然後學習反過來為傷害我的人祝福

在鄉村福音帶青少年營隊4年,孩子們剛好陪我一起經歷了生命中的這些學習,每一次不想再聽神的話的時候,想到寒暑假營隊又要跟孩子見面了,我怎麼能不繼續努力活出見證呢,就覺得可惡!好吧!只好再繼續加油。

原來人生所經歷的一切是為了承接更大的使命
從我開始知道這一點之後,我變得比較勇敢,不能說完全的不畏懼,但我知道我很期待那個突破後更好的自己。

大概在ㄧ年前,我知道我準備好再開始一段戀情,因為在我裡面的自己,變得很健康而且很有信心
但我不敢輕舉妄動,直到工作好像比較上軌道了服事也有了突破之後才開始有勇氣相信自己真的準備好了
於是年初我開始為我的情感禱告神,這也是我第一次將自己最不想給出去的主權正式的交在祂手上
中間也有過試探和猜疑,但謝謝神總讓我浪漫傾倒時突然恢復理智(喔~~好吧!請祢牽著我!把不是祢要給我的都拿走!)

13161580_1167301213288322_1037738401_o.jpg
2個月前我認識了一個人,很特別,在快速地認識下我想我很喜歡他
雖然我有和小組長分享也知道要等候神的聲音,但怎麼就有點想造著自己的意思走
上帝總有方法來讓我自己順服
大概在我開始想造著自己的意思走的時候,鄉福的一個孩子來台北面試大學我和她見了面
見了面的第一件事她告訴我,我寒假要求她們把神放在生命中第一位的事情她很認真的練習,所以她倚靠神,不談感情、認真服事、專心讀書。
那天晚上睡前禱告時,我大哭,有點羞愧,但又覺得很有趣,神實在不會輕易讓我太好過ˊˇˋ


所以
麗婷姊說不要單獨出去練習在群體裡生活,我說好
哥哥說練習安靜尋求神不要聯絡一段時間,我說好

神真的很愛我,於是有好多朋友一起守護著我,禱告有很大的平安,也有了第一次求經文和應證的得著。
安靜的第一天就告訴我:『信心、禱告恆切、做見證』,然後用很幽默的方式給了我3個雨天太陽
再用經文:『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來鼓勵我,最後透過小組長的祝福來托住我。
神真的很愛我,年初許的願有兩個實現了,謝謝上帝,真是禮物
國語日報寄了信件要我跟他們續簽一年約寫整年的專欄
然後,沒錯,我談戀愛了!我在今天開始了一段感情

  13147996_1166786013339842_1135863090_o.jpg
雖然我不知道這段感情會走到那裡,但內心有無比大的信心和盼望
我想現在得我和以前得我最大的改變就是,我很期待這場上帝安排的RPG,期待遇見每一種可能並承擔跌倒後的學習
沒有付出就不會白白得到,這句話放在上帝裡是不成立的,因為上帝的恩典不求回報
但唯有付出更多的認識神,你才有機會理解並發現祂安排的每一場小確性,所以我願意盡我可能的付出更多:)

  

前陣子格子出版社老闆送了我一本書《我為什麼離開維多利亞的秘密》(有機會再好好介紹這本書,非常厲害!)
裡面提到一句話:『我很早就知道,「心中接受基督」和,「每天與主同行」間有很大的差別。』
我的神,我要持續練習,與你同行:)

【睡前想跟你說】
謝謝你跟我說,不會對我說謊,雖然那時候我聽過去而已,但你再次說的時候我其實有點想哭
我不是一個單純的人,但我嚮往單純,而且上帝就真的讓我越活越簡單

這世界真不簡單,我以為做的好,就不會有人傷害你,最後你會知道唯有神才不叫人失望

但當怎樣的人是幸福的呢?

我感謝神祂沒把我所相信的拿走,反而更加添力量鼓勵我去相信,然後遇見每一種可能
謝謝你說你是不會對我說謊的人,你實在讓我很有安全感,我就可以做我自己,完全不用花腦筋去猜測你,就會更有精力去追求更幸福的生活,和你還有我們的神一起
(非常期待那一天我們可以在上帝的見證下有那第一個吻)
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撒上16:7)
 
  
放一張哥哥崩潰的照片,他沒打斷他的腿,過關:)

#更多ST生活分享在這#快來按讚訂閱分享
arrow
arrow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