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3)
覺得這一週過完讓我重新發現人生中的意義(說的好像很厲害)

付上了代價還是決定要遵守答應學生的約定,又來到大津帶鄉福青少營,總覺得是有點太被疼愛了,本來要自己從岡山到大津幾乎2小時半的路程,大舅一句話就用google開車帶我直接到目的地,這是上帝送我的小獎勵嗎?我們還開車進到美濃裡吃好吃客家菜,突然跟大舅相處了難得的第一次單獨時光,覺得我大舅那天很像超人,雖然肚子很大,但他在我面前發光XD

10590615_824078294277284_6009566111042506197_n  

我覺得來鄉福是上帝給我的恩典和功課,我的頑固不順服害我的生活一團混亂,上帝一定是常常跟我說話我都假裝聽不到,

只好透過營會和我說話,每一次的主題都好切中我生命中正需要被解答的問題。雖然是來陪伴學生學習,但其實我相信我自己每次都學習到全新的功課,就這樣帶了2年,總在學生身上看到自己需要再更加努力的東西。

S__8806410

營會主題今年是"愛呀",婐竟然帶到剛升國一個小男孩組,整個都還是在抓蟲玩土的年紀,想著天ㄚ這主題他們一定不了解,果然每個專題都睡一片ㄎㄎ
正當呼喊上帝ㄚ這是整我嗎的時候,這群小男孩竟也開始分享對愛情的想像,雖然這些想像都像卡通一樣讓我哭笑不得,但突然發現這是上帝要我看見的,愛的單純,不就是如此嗎?

S__8806406

花了一點時間聽了高中學生的故事,腦海中就有穿制服的自己或大學時的跑馬燈,走一圈回來發現自己也真的是跌了好多跤,但也看到最後拼湊出來現在的自己,覺得心情終於輕鬆不少
演戲時穿上了高中制服談戀愛,穿上制服的瞬間真的是感觸多死了...一種很久不見的清新感...真的是回不去了
答應爆漿育汎,下次出現在青少營我要先記得剪一顆采潔頭...希望到時候不會有人嫌我老了裝可愛ㄎㄎ

S__8806408

覺得發現了一個大家對我很共同的肯定,他說她說你說妳說:「有妳在的地方,都變的很快樂」,一直懊惱不知道上帝給我的恩賜是什麼,但現在好像知道原來是這個,抓住恩典,覺得自己真的好特別喔!可以為此傻笑到世界末日啦

 

今天生命中最好看電影國片爬上第一名了

展耀和彼得來岡山秘密基地看電影,這次是【直闖暴風圈】配上【等 一個人咖啡】

這個搭配害我看電影看的好累,【直闖】太緊湊害我一直緊繃的抓著旁邊兩隻手臂,然後跟著音效一直叫(整個統一是我家的概念),看完整個背部都濕了,然後我想我是真的覺得今年度發生了太多事情,而且我最怕的地震又一直出現,我有學習到電影說的,把每一天都當人生最後一天來過(認真無比的眼神)

 S__8806412

等一個人完全打中我的心,就是又哭又笑又真的很白爛到我想停止狂笑都沒辦法,好累喔XD就是把統一當成自己家的概念,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笑很大聲哭很大聲...直到燈打亮前排的人都偷偷的回頭看我...但沒辦法,每一個點都讓我停不下來激動,第一個哭點從王伯伯的香腸開始,之後我就是眼淚一直噴又一直笑到結束,有一天會等到一個也一直在等著妳的人

電影把女孩心中的世界呈現的很好,這種真實的感覺就好像真的會在生活中發生一樣。

 M_266331-55992

很喜歡咚咚咚的心跳聲的比喻,以前,很常可以聽到自己咚咚咚,不知道現在這個咚咚咚還在不在,但覺得自己感受過,很好如果愛情可以向阿拓世界裡那麼單純,喜歡就說喜歡,祝福就說祝福,難過就說難過,就真的好好喔:)

真的是覺得生活中上帝放了很多線索要你張開眼才看的到,灰色每一天都有人聽我說話,真的是一本一直REPEAT的小說,但就是有人會一直聽我說這不好聽的故事,然後被強迫要聽我哭哭啼啼,我自己都煩了,但你們就是沒離開過怎麼會這樣,你們應該也是被虐狂

 

我的暑假可能被上帝溫柔卻堅定的拖著強迫去面對這議題,青少營回來後馬上接等一個人

覺得,我會成為更好的人,可能是會學習炒海鮮麵,或者是像我哥一樣持守等待,為未來的那個可以摸出香腸或豆花的人做準備,在這之前,我想我要很喜歡現在的自己,謝謝有停下來重新學習和成長的機會,喘了好大一口氣,不驚動愛情變成很好的選擇,覺得生命中今天開始好像找到一點什麼可以追尋的力量。

M_257085-_O1Q5810  

反正我感覺到生命在跳動,是一種興奮感,都快忘了我是誰了我,突然看到了很有力量的自己。

天ㄚ!我好想開香檳幫自己慶祝一下,我怎麼讓自己一直被灰色罩住那麼久啦

 

S__8806405  

今年度目標:我!要!當!老!師!像守道一樣當有趣有理想的老師
S__8806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